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重磅 | 这个周末,西安高新区将迎来一件人工智能大事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4-09 12:53:13
[摘要]全球A.I.未来发展热点;语音合成技术声形同步的技术关键;何为真正智联万物的AIoT?4月13日,西安高新区联手科大讯飞@您在西安以8大主题为主解读A.I.“西引力”。

      全球A.I.未来发展热点;语音合成技术声形同步的技术关键;何为真正智联万物的AIoT?4月13日,西安高新区联手科大讯飞@您在西安以8大主题为主解读A.I.“西引力”。

  4月13日13:30,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AI双创发展研究中心、西安讯飞超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西安城市峰会”将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7号咖啡街区会议展馆举行。

image.png

  西安历史文化深厚,科教、人才等资源富集,具备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各项条件。目前,高新区聚集了姚期智院士人工智能研究院等一批重点项目,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这次城市峰会邀请到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学研三方大咖,将解读西安科创潜力,挖掘创新创业机遇。

  据悉,科大讯飞围绕“人工智能”“落地西安”两大主题,助力建设“硬科技之都”,成立科大讯飞西安A.I.+产业加速中心,打造人工智能方向的创新创业平台,吸引更多优质开发者团队落地西安。

image.png

  本次峰会上将有7位人工智能领域企业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如何融入A.I.科技生态,洞悉客户需求的经验与观点。西安讯飞研究院、东北大学信息学院等机构、院校的专家学者,深度剖析西安科创背景下A.I.前沿成果及应用。

  在创意集市环节,讯飞西安A.I.产业加速中心还邀请到了5位西安A.I.创意分享人,这5位分享人将向大家展示创意理念和产品故事,讲述他们如何将人工智能落地在生活场景中。

  西安广阔天地正等待着每一位科技从业者大展拳脚,峰会诚邀您参加,一起揭晓古都西安人工智能的未来图景。

  扫下方二维码,前往官网报名。更有机会获得开发者晚宴邀请函,与A.I.专家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报名网址:

  http://www.aidaxue.com/future?ch=pr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西安高新区 人工智能

上一篇:注意这些网络诈骗手段!也许就发生在你身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