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确保移植工作顺利完成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9 15:17:57
[摘要]4月5日,西安经开区经发学校合理统筹,精心部署,顺利完成苗木移植工作。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截至4月6日清晨,三棵十二米高大雪松已经成功屹立经发学校校园之中。

  4月5日,西安经开区经发学校合理统筹,精心部署,顺利完成苗木移植工作。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截至4月6日清晨,三棵十二米高大雪松已经成功屹立经发学校校园之中。

  雪松移植考验的不单单是大树移植专业知识,还有团队的协作能力。移植过程中,农业总公司技术人员,凭借精深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栽植经验,帮助经发学校完成移植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开区 确保 移植

上一篇:高标准 严要求 西安经开区全力以赴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