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一村多家住宅墙体开裂 村民怀疑与村建自来水管道漏水有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9 22:24: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仅仅20多天时间,自家房子的墙体和地基仿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裂出数公分的透光裂缝,岌岌可危,灞桥区洪庆街道办事处车王村张琳等多名村民遇到了奇怪的事情,竟多方查找怀疑与一旁道路上的地埋自来水管漏水有关。

  村民房屋墙壁、地板莫名快速开裂 夜间可听见断裂声

  在受损较重的几乎民宅中,张先生家的房屋是其中最为严重的,他们平日并不在这里居住,但隔三差五就会来看看房子,“过年的时候来看还啥事没有,到3月10号的时候,邻居给我们打电话说他家的墙和地板都莫名其妙的裂缝了,让我也赶紧回来看看。”张先生介绍,他的父亲回到房子一看大吃一惊,房子已经几乎成了危房,多个房间的墙体、天花板、地板出现大量裂缝,就连门外水泥硬化的路面也裂开了。而同时发现家里发生类似情况的除了叫他来的邻居外,还有其他3家也较为严重。“看情况应是地基沉降造成的,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地基沉降呢?”几户村民不明就里,然而房子的开裂速度却相当快速,十几天里裂缝似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裂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墙上和天花板开裂的地方有时会发出‘咔咔’的声音,还会往下掉墙皮,到第二天看着裂缝似乎又宽了。”张先生说,自己家里二楼朝南的一面墙上的裂缝从开裂到从缝隙里看到外面,也就用了十几天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宅墙体 断裂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