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多户村民家中墙体开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0 07:45:31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788.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邓小卫)仅20多天时间,自家房子的墙体和地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裂出数厘米的透光裂缝,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道办事处车王村张琳等多名村民遇到了奇怪的事情,经多方查找,怀疑与一旁道路上的地埋自来水管漏水有关。

  村民房屋墙壁、地板莫名快速开裂

  在受损较重的几户民宅中,张先生家的房屋最为严重,他们平日不住在这里,偶尔会来看看房子,“过年时来看还没啥,3月10日邻居打电话说他家的墙和地板都莫名其妙裂了,让我也赶紧回来看看。”张先生说,父亲回到房子,发现多个房间的墙体、天花板、地板出现大量裂缝,就连门外水泥硬化的路面也裂开了。而家里发生类似情况的除了叫他来的邻居外,还有其他3家也较为严重。

  “看情况应是地基沉降造成的,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房子的开裂速度相当惊人,“夜深人静的时候,墙上和天花板开裂的地方有时会发出‘咔咔’的声音,还会往下掉墙皮,到第二天看着裂缝似乎又宽了。”张先生说,家里二楼朝南的一面墙从开裂到从缝隙里能看到外面,也就十几天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危房 墙体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