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谐路断头路施工迟滞 原因是有单位搬迁缓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0 13:3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谐路断头路施工迟滞(点击播放视频)

QQ截图20190410105301.png

和谐路断头路打通后,将直接连接长安南路和翠华路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2019年西安将打通50条断头路,位于曲江的和谐路断头路也位列其中。4月8日记者在和谐路断头路(长安路至翠华路)看到,虽然如今早已过了冬防期没有了动土的约束,但工地内却依然没什么动静。而处于断头路上的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内却车来车往,与沉静的工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和谐路施工单位负责人余经理大致给记者介绍了目前的情况。余经理称,和谐路断头路原本计划今年年底通车,但是现在来看情况并不乐观。首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楼就在这条断头路上,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等待,交警总队的楼还是不能交付。现在里面还在正常办公,所以施工队也只能干等。其次就是土方清运问题,这段路面的垃圾属于混合型垃圾,既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这种垃圾非常难消纳。余经理说如果光是清运土,正常情况一晚上能拉一百多车,但是他们这一晚上最多就是清运三四十车,有时候仅能清运二十多车。就因为这两个问题,导致现在打通和谐路断头路的工作还处于前期准备工作,达不到正常的道路施工标准。

  “必须先把道路全部交付,才能把路面垃圾处理完。处理完路面垃圾,文物局才能来做普探。普探结束才能真正开始道路施工。”余经理最后无奈的说,之前给他们定的目标是年底通车。但根据现在的情况,年底通车有一定困难,他现在就希望交警总队的楼早点交付,他们也争取早点把路面垃圾清运完成,这样就不用一直耗在前期准备工作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断头路 拆迁问题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