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拘20天记36分罚11400元 这司机都干了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0 16:21: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ada38cd98e3_副本.jpg

  4月9日晚高峰期间,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四中队民警在堡子村十字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车存在违法私改高帮(大型货运车辆外侧加高护板)的情况。

  于是,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该驾驶员在向民警出示驾驶证过程中表情异常,且在现场盘问中对其“本人身”份证信息不能清楚表述。更让民警感到惊奇的是,在其提供的行驶证中夹藏着另一张驾驶证。民警仔细比对发现,两本驾驶证上的照片系同一人,但驾照信息却不同,该驾驶员存在使用其他人员信息办理伪造变造驾驶证嫌疑。

  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回灞桥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后确认,司机黄某某确系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经查,黄某某原持有的准驾车型为C1M的驾驶证因为超分被依法扣留,且处于停止使用状态。

  根据黄某某供述,其原有的驾驶证被扣留后找朋友“增驾”了准驾车型为A2的驾驶证,后其朋友甲告知该驾驶证“有问题”。为了继续开车,黄某某在朋友李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自己的证件照粘贴到了李某准驾车型为B2的驾驶证上,以图蒙混过关。

  目前,黄某某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在驾驶证超分并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及私改机动车参数6项违法行为,将面临记36分,罚款114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扣留 驾驶证 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