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警方再重奖涉黑恶案件线索举报人 3人获奖25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0 18:0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7220q58.jpg

  “真没想到未央公安能这么快破案,又能这么快兑现当初承诺的奖励。感谢未央公安帮我们肃清了生活中的丑恶。”10日上午,未央警方举行线索举报奖励基金发放仪式,3名线索举报人现场领取了举报奖金25000元时激动的如是说。据悉,这也是未央警方第3次向线索举报人发放奖励基金,自公布奖励政策以来,以先后发放近4万元奖励金。

  恶霸、村霸、沙霸,相继因群众举报线索被打掉

  2018年3月26日,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先生举报,犯罪嫌疑人饶某某因受害人不支持其竞选村主任,便持械闯进受害人家中,并对受害人进行言语上的威胁。未央警方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最终打掉“村霸”一个,破获刑事案件3起,逮捕2人。

  2018年8月,公安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接到受害群众刘先生举报,称其开车带领几名工人前往北郊某小区运送沙子时,在小区门口被4名男子持械打伤。接到举报后,未央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从该起故意伤害案件入手,将以李某军、杨某为首的7人犯罪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成功打掉了一个多次采取打砸等暴力手段非法控制建材供应的“沙霸”性质恶势力犯罪集团。同时带破刑事案件3起,治安案件2起。

  2018年11月,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王先生举报,在未央区北三环某小区南门外有人收保护费,且已持续一个多月。办案民警对举报材料进行核实发现线索属实。公安未央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最终破获了以惠某某、汉某某等人为组织的敲诈勒索案。打掉了一个对摆摊的小贩强行收取“摊位费”,进行敲诈勒索的涉恶犯罪团伙。现已逮捕2人,上网追逃1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警方 奖励基金 黑恶势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