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醉酒男子打麻将被怀疑作弊 将麻友打伤致骨折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0 18:10: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1pkkyxx.jpg

  酒后到麻将馆打麻将,仅因一点琐事就将一女性麻友打至轻伤,屈某的行为也够任性,但他却要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4月9日,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阎良分局刑事拘留。

  据介绍,2019年1月13日晚,阎良区北屯街道办一男子屈某与自己朋友在一起聚餐喝下了不少的酒,酒后无聊,独自来到北屯川心街道的一家麻将馆,并随即与三人凑成一桌开始打麻将。然而,由于屈某晚上饮酒较多,多次在揭牌过程中将牌碰倒,造成同桌女性麻友屈女士怀疑他作弊换牌,两人就此发生争吵,屈某恼羞成怒,顺手拿起旁边放茶水的小茶几打在了屈某玲的右手手腕上,导致屈某玲右手手腕骨折。

  事发后,屈女士立即被送往富平县朱老二骨伤医院进行治疗,但她却没有能力支付巨额的手术费用,无法立即进行手术,医生称再拖下去或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为了能让受害者能尽快接受治疗,当晚,北屯派出所所长崔玉峰带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安慰受害人及其家属的同时,崔玉峰从自己工资卡里取了一万元现金交给了屈某玲的家属,先行垫付医疗费,叮嘱抓紧治疗。

2.jpg

  3月底,受害人屈某玲伤愈出院,北屯派出所负责人崔玉峰所长及时安排其前往西安司法鉴定中心对其伤情进行鉴定。经鉴定屈某玲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尽管事后屈某后期也进行了赔偿,但也是只能减轻他的罪行,不能免于处罚。4月9日,公安阎良分局北屯派出所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屈某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杨德合通讯员朱维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闹事 故意伤害 刑事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