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地尚林苑小区别墅区张贴告知“全程搜贼” 这是咋回事

来源: 时间:2019-04-10 18:24: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让业主们“关门关门关门,”还说要“全城搜贼”,4月10日,城南一别墅区的业主群里炸开了锅。

  10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南路金地尚林苑小区16号楼的业主王先生从外面返回时,发现楼门口张贴着一张告示,内容为:各位邻居,请进出楼门随手关好门,今天中午12点14分,有盗贼用线圈试开楼上防盗门,未得逞……

  “这应该是9日的事情,9日就有业主张贴了,我没在家,吓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王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另一名业主,其称,业主群里也在讨论这事,还有人发出了那名“盗窃”的照片,照片中,一20多岁的男子手提着一个蓝色包,正从单元门洞经过,群里还有人说要“全城搜贼。”

  10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发现这则告示还张贴在楼门口。

  小区物业负责人解释说,9日下午,的确有业主反映中午有陌生人挨家挨户敲门,保安前往拦截,但没有截住,随即调取了监控,看到一男子提着蓝袋子,体貌特征也非常清晰,经过调查,这名男子是中午小区B区一家公司通知物业放行的。

  “经过调查,那家公司职员的亲戚在外开了一个培训机构,这名男子进入别墅区后挨家挨户发传单,也和派出所进行了联系,确定此人没有案底,这是个误会。”物业负责人说,他们已经要求门口加强门禁制度,所有陌生人进入,都需要业主和物业进行确认。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别墅区 门口 张贴 告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