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打通断头路进展:神舟大道等11条路即将通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1 07:01: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JI_0601.jpg

正在进行土方清运的东陵路南延伸段断头路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2019年,西安要打通50条断头路成为了全民期待的事,而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计划中要打通的这50条断头路如今如何了?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在这50条道路中,其中4条已经建设完成,32条已开工建设,14条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西安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在这50条道路中天谷六路已提前通车,经九路(咸宁路至永乐路)段已于4月1日通车放行,高陵区通远环镇西路已经完成道路整体工程建设,下一步将组织进行道路通车验收。

除了以上道路,徐家寨南北规划路、神舟大道、东湖西路也已完成道路整体工程建设。高新路东侧规划路、科技六路跨西三环立交、御井路、岳家寨一路、岳家寨二路、灞浦三路、华远路等7条道路的工程完成百分比达到了90%以上。这些道路距离开通之日都将不远。

1554937578891302346.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 断头路 打通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