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百只鸟“藏身”马腾空农家大院 疑似野保鸟类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2 06:57:46 编辑:何媛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032.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昨日上午,马腾空村的农家大院内发现几百只疑似野生保护鸟类被非法贩卖。

  昨日,有爱鸟人士向华商报反映,马腾空村一户居民家中发现几百只野生保护鸟类,疑似有人进行非法贩卖。中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长鸣路马腾空村的一户农家大院,院门口停放了两辆警车,并能听见里面传出的鸟叫声。进入院内,记者在2楼发现有3间房内放置了鸟笼,房子都是单间通室,面积不到20平方米,其中2个房间放满鸟笼,估计有数百只鸟。

  房东楚先生说:“这3间房一年前就租出去了,刚开始房里只放了一些鸟笼,没有活鸟,因为我平时不在这里住,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有活鸟的。”

  公安浐灞分局张警官介绍,昨日上午他们接到举报后赶到现场发现院内有大量的鸟,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鸟是否是野生保护动物,需待专业人士鉴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说,已派人去现场查看,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家 藏身 鸟叫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