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车场车头停放方向不一被贴条 停放中心:施行4年效果明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2 06:58:00 编辑:何媛 作者:田睿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049.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摄影 邓小卫)在停车位停车却因车头方向摆放不一致收到提示条,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收费员说,公司规定如果在岗期间没有贴提示条被发现的话,就要被扣工资,一辆车20元。

  车主:停放中心无权贴条,车头统一方向没必要

  4月10日中午1时许,董先生准备将停放在西安市小寨西路省委党校东侧停车场内的车开走时,发现车窗上多了一个黄色贴条,落款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

  “贴条提醒我按要求将车头方向摆放一致,但没有罚款。”董先生说,他把提示条撕下后车上留了一些痕迹很难清理。

  董先生认为,停放中心无权贴条,而且有的停车位空间窄,如果只是为了统一车头方向,在停车过程中发生剐蹭就不划算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董先生收到的提示条上写着,经现场勘查,您违反了《西安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请按要求将车头方向摆放一致,不占压盲道,提示条上有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公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贴罚单 收费员 提醒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