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多云适宜户外活动 踏青赏花不热不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4-13 08:06:34
[摘要]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雾,3级左右偏东风,气温7℃~23℃;今晚到14日多云间晴,3-4级偏北风,气温10℃~23℃;4月15日晴天转多云,气温9℃~24℃。

  昨天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4月11日20时至12日16时降水量最大出现在铜川王益石坡,为17.8毫米,西安7.5毫米。此次降水是有良好天气条件,加上人工影响共同作用的结果。西安未来3天多云,适宜户外活动。

  据了解,昨日全省最低气温在2℃~15℃之间,最低延长2.1℃,西安10.9℃。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1℃~19℃之间,西安昨日18℃。此次降雨能缓解旱情,对春播极为有利,有效降低了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预计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为主,陕南云量较多,部分地方有小雨。受偏北气流影响,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23℃~24℃,适宜周末踏青赏花。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雾,3级左右偏东风,气温7℃~23℃;今晚到14日多云间晴,3-4级偏北风,气温10℃~23℃;4月15日晴天转多云,气温9℃~24℃。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踏青 偏北风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18日起网上报名 科目为地理和生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