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奔驰官方就“美女车主哭诉维权”发布声明 已派工作组赴西安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4-13 17:46:41
[摘要]今天(4月13日)下午,奔驰官方在其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已派工作组前往西安,将与客户直接沟通,力求达成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0413175144.jpg

63541546ly1g215d4xq3wj20u0140b2a.jpg

  华商网讯 4月13日,在“女硕士4S店内维权”持续发酵几天之后,奔驰官方终于介入事件当中。今天(4月13日)下午,奔驰官方在其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已派工作组前往西安,将与客户直接沟通,力求达成解决方案。以下是奔驰声明全文:

  声明

  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无论怎样,我们都为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倍力乐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我们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在商业经营中的第一要务,也是我们要求全体经销商伙伴坚持的经营准则。我们将继续与全体经销商伙伴一起,聆听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3日

  事件发展时间线:

  4月11日 新奔驰没开出4S店漏油要换发动机 美女硕士坐车头崩溃大哭

                奔驰利之星4S店:当事双方已协商一致

  4月12日 最新!"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女车主现身:很失望,事情未解决!

  4月13日 奔驰女车主:三次承诺赔偿均未兑现 没收到官方回复

                西安“奔驰车主哭诉维权”后续:涉事车辆已被封存等待检测

                哭诉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首次与调查组见面 提出8点诉求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官方 工作组 维权车主 解决方案

上一篇:【爱游陕西NO.3】游客的天堂——世外桃源黄峪寺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