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人赶公交绊倒导致胯骨骨折 保洁员和路人合力救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4-14 07:15:46
[摘要]“疼得整个人浑身冒汗,站都站不起来。”西安市的李女士赶公交车时,被路上的坑绊倒在机动车道上致胯骨骨折,几位等车的好心人见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李女士被送到就近的西安市红会医院,经诊断为胯骨骨折,需住院治疗一个星期左右,然后回家卧床静养。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疼得整个人浑身冒汗,站都站不起来。”西安市的李女士赶公交车时,被路上的坑绊倒在机动车道上致胯骨骨折,几位等车的好心人见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4月12日上午9时许,70多岁的李女士出门办事,乘坐26路公交车到南门站下车后,准备换乘203路。

  “车来了,我正准备上203路公交车,刚下人行道沿就被一个坑给绊倒了,摔倒在机动车道上,疼得浑身冒汗,站也站不起来。”李女士说,多亏附近等车的五六名好心人,将她连抱带搀扶到人行道上。

  “特别感谢当时那名保洁员,当时站不稳也不敢坐,只能一直站着靠在他身上。”李女士说。

  疼痛一直不见缓解,一位好心人帮忙叫了救护车,并给李女士的女儿打了电话。2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好心人们将李女士送上救护车后才离开。

  李女士被送到就近的西安市红会医院,经诊断为胯骨骨折,需住院治疗一个星期左右,然后回家卧床静养。

  “世上还是好人多,非常感谢他们,这些好心人有男有女,最年轻的40多岁,其他的都有60岁以上。”李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补该处路面,避免更多人摔伤。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市民热线反映了该情况,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李女士处理此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胯骨 骨折 保洁员

上一篇:自动扶梯上“左行右立”有道理吗?西安人这样看 下一篇:西安整治农家乐进山要自带食物吗?各峪口农家乐仍在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