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快递还求报警 只因想离婚:她说再被拘就离婚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4-14 13:09:18
[摘要]浙江杭州余杭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超市老板何女士的报警,何女士说自己平时也会帮忙代收快递,然而代收的跨地被人给偷了,小偷就在自己的超市内没有要逃跑的意思。民警说纪某交代了他盗窃的奇葩理由,他表示他和妻子感情不合十分想和妻子离婚,就因为妻子以前一句话“你再进拘留所,我就和你离婚”。

  (原标题:"这样就能和她离婚了"男子偷快递竟因老婆一句话)

  浙江杭州余杭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超市老板何女士的报警,何女士说自己平时也会帮忙代收快递,然而代收的跨地被人给偷了,小偷就在自己的超市内没有要逃跑的意思。偷了东西还不想跑,这到底演的是哪一出呢?

\

  何女士说当时男子取快递的时候,她就问男子这个快递是你的吗?男子说是的赶快给我,这个件几块钱的东西又不是你的。何女士说她一直在帮小区里的人代收快递,当天晚上这名男子拿起一个快递转身便想走,何女士赶紧将他拦下,拿过快递检查一看快递是小区里的另一名业主余女士的,而余女士并没有让这个男子取快递。

\

  偷了东西并没有要逃反而是让人报警何女士觉得很奇怪,想到超市里前两天也弄丢了一个快递会不会也是这个人偷的,于是何女士报了警男子被带走。

  在派出所39岁的纪某一下就承认了自己偷快递的,并且表示自己一共偷了两次,而经过对监控的查看也证实了纪某所说属实,那么纪某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

  民警说纪某交代了他盗窃的奇葩理由,他表示他和妻子感情不合十分想和妻子离婚,就因为妻子以前一句话“你再进拘留所,我就和你离婚”。纪某这才偷起了快递。

\

\

  原来,季某在2017年的时候因为盗窃被拘役了4个月,出来后他妻子曾表示如果再进去就要和他离婚,最近他和妻子的关系不好满脑子就想着和妻子离婚,想到妻子曾经的这句话纪某就想出了这样的一个愚蠢的办法,值钱的东西纪某不敢再偷,他挑的两个快递价值都是在十几元左右,目前纪某因为寻恤滋事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快递 报警

上一篇:奔驰女车主与店方谈话录音曝光 车主有理有据回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