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风冰雹要来!西安人下班路上注意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15 17:29:36
[摘要]华商报记者气象部门了解到,这是由于冷空气导致的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还可能伴有冰雹,大家下班路上注意安全。

  就在刚才,西安的天气从阴霾变得风雨交加,有人说是不是“黑山老妖”要来了?华商报记者气象部门了解到,这是由于冷空气导致的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还可能伴有冰雹,大家下班路上注意安全。

  陕西省气象台4月15日16时48分发布短临预报:未来0-2小时,西安城区、周至、鄠邑区、长安区、蓝田、渭城区、秦都区境内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大风、冰雹。

  西安市气象台2019年4月15日16时40分发布#短临预报#:预计未来0-3小时,阎良区、高陵区、临潼区、未央区、西咸新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有短时强降水(5-10毫米),并伴有短时5-6级短时大风,提请相关部门、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工作。

  气象专家表示,这种天气往往来的快去的快,预计西安的气温要比昨天明显高一些,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9度,大家根据气温的变化增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冰雹 西安

上一篇:助跑杨凌马拉松 高铁增开定制火车专列9.5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