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降雨致丈八路一棵大树倾倒 女子爱车被砸变形欲哭无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5 19:14: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女士在西安市高新区都市之门上班,平时就把车停放在丈八东路陕西省集训中心里的车位上,4月15日下午6时许,她下班后去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被一棵倒下的松树给砸中了。

  “车顶被砸,车门凹陷,后盖变形,我真是欲哭无泪,”高女士说,是刚刚一场大风雨后出的事,她找了集训中心和园林部门,集训中心联系了吊车,将松树移走,但两家单位都不知道应该如何赔偿。

  随后,高女士联系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勘查后,让她先将车送往4s店定损维修,保险公司先进行赔付,随后会向相关部门索赔,“车砸的非常严重,我不知道能否修好。我的车是2015年的,才跑了4万多公里。”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