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体内藏164颗毒品过境西安 碑林警方在飞机上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7:1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415202859_副本.jpg

  在得到线索后,为有效打击犯罪,不延误战机,东关南街派出所立即成立了由所长秦川任组长的专案组,副组长刑侦所长姚延雄带领所内精干民警,立即出动奔赴咸阳。

  到达咸阳国际机场后,在机场分局公安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对当日大理至西安咸阳的航班上乘客逐一详细排查后,很快确定两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系李某、梁某。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控制,经现场对两名嫌疑人进行X光检查,发现两人体内均有大量圆柱状包裹物,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医院体检,后证实嫌疑人李某、梁某体内均有疑似毒品的异物。

  经过办案民警的审问,两人均对其为谋取高额报酬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审查期间,专案组民警忍受恶臭对嫌疑人排毒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经过40多个小时的的奋战,嫌疑人李某自行从其体内排出56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约475克;嫌疑人梁某自行从体内排出108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935克。

  随后两名嫌疑人均对其所排出的疑似毒品一一指认,办案民警随即现场固定物证,并进一步落实鉴定。目前,嫌疑人李某、梁某已被公安碑林分局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刑事拘留。为进一步深挖线索,打击犯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体内暗藏 毒品胶囊 公安侦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