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体内藏164颗毒品过境西安 碑林警方在飞机上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7:1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415202836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2019年4月1日,一架从云南大理机场飞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航班上,有两个提心吊胆的男子正慌张的坐在座位上。而他们提心吊胆的是自己能否安全抵达目的地,为什么?因为他们两人体内都暗藏着众多的毒品。他们打算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携带毒品,途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转乘飞机飞往辽宁沈阳市。

  据悉,两人早在上飞机前就通过各种方式在体内暗藏毒品,其中一名男子体内共有108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毒品,而另一位体内则共有56颗。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西安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的民警们已经接到线报,早就在机场“等候”他们。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体内暗藏 毒品胶囊 公安侦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