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上联系"生意"运费每粒200 两男子体内运毒西安转机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6 06:52:1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一位从体内排出56颗毛重共计475克毒丸,另一位排出108颗毛重935克毒丸。两位素不相识的男子,为赚取高额报酬,双双在西安转机时被截获。

  今年3月底,西安市东关南街派出所根据前期梳理的案件线索得知,4月1日一趟从云南大理机场起飞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航班上,有两名运输毒品的嫌疑人极有可能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携带毒品准备途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转乘飞机飞往辽宁沈阳市。

  得到该线索后,东关南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在机场公安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对当日大理至西安咸阳的航班上的乘客逐一详细排查后,很快确定两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系李某、梁某,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控制,经现场对两名嫌疑人进行X光检查,发现两人体内均有大量圆柱状包裹物,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医院体检,后证实嫌疑人李某、梁某体内均有疑似毒品的异物。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两人原本互不认识,为赚取高额报酬,他们在网上与上线取得联系,随后赶到境外服食了毒品,然后从大理乘飞机,准备经由西安将毒品运往沈阳,上线承诺给两人的运费是每粒毒品200元。

  最终,嫌疑人李某自行从其体内排出56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约475克;嫌疑人梁某自行从体内排出108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935克。

  目前,嫌疑人李某、梁某已被公安碑林分局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体内藏毒 毒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