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镜头”评选揭晓:华商报记者陈团结《保卫大秦岭》获金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6 08:04: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樱)4月13日,“张骞故里”杯人民摄影“金镜头”(2018年度)新闻摄影作品评选在安徽省六安紫荆花怡养小镇揭晓。来自国内新闻摄影界的11位摄影家、专家及一线著名摄影记者组成的评委团,最终评选出了4个年度奖项以及八大类别的42个奖项。华商报记者陈团结的摄影作品《保卫大秦岭》(组照)获得自然环境新闻类金奖。

  人民摄影“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自1992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8届,以其广泛的群众性吸引了越来越多摄影师的加入,并以其专业性、公正性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本次“金镜头”评选除继续设立突发新闻类、非突发新闻类、新闻人物类、文化及经济新闻类、日常生活新闻类、体育新闻类、自然环境新闻类七大类别的奖项外,还首次设立“新闻短视频类”奖项。评选征稿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一千余名摄影师的近两万幅作品。经过初评,有659件共2700幅作品、26个视频作品进入终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摄影 新闻类 金镜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