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利之星奔驰车漏油事件最新进展:PDI检测非翻新车事故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4-17 11:49:06
[摘要]和解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疑惑4S店没有进行“退一赔三”。车主W女士表示他们收到了奔驰方提供的车辆相关资料,经过PDI的检测,这辆车不是事故车或者翻新车

  和解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疑惑4S店没有进行“退一赔三”。车主W女士表示他们收到了奔驰方提供的车辆相关资料,经过PDI的检测,这辆车不是事故车或者翻新车。

  “这些证明就像是人的出生证明,我是认可的。”不存在需要退一赔三的情况,W女士表示,至于车辆为何漏油等会由专业的部门去检测,也相信专业人员的检测结果,“最近压力太大了,和解后我该休息一下了。”有些网友怀疑双方私下还签有协议,对此,W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一切按谅解协议书的内容执行,不存在其他额外赔偿。

据记者了解,车辆已送往专业技术检测机构检测,相关情况会随后向社会公布。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利之星 奔驰车漏油

上一篇:最新!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贴暂停新车销售告示 下一篇:校园贷套路贷搬上舞台 碑林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