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消协回应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汽车金融服务费应明码标价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9-04-17 14:03:57
[摘要]中消协17日在京举办“推动解决汽车消费维权难座谈会”,对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提出四点意见:汽车产品合格交付,是经营者的应尽义务;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等应明码标价,杜绝强制交易等违法行为;企业联合制定的PDI规则属于行业自律规范,不应限制消费者权利;经营者应当尊重消费者权益,诚信、快捷解决消费纠纷。

  中消协17日在京举办“推动解决汽车消费维权难座谈会”,对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提出四点意见:汽车产品合格交付,是经营者的应尽义务;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等应明码标价,杜绝强制交易等违法行为;企业联合制定的PDI规则属于行业自律规范,不应限制消费者权利;经营者应当尊重消费者权益,诚信、快捷解决消费纠纷。(记者 赵文君)


来源:新华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维权 汽车金融

上一篇:马克龙发表讲话 欲5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