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珍爱网结识“男友” 转了20多万元后对方失联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4-17 15:15:49
[摘要]家住西安的陈女士在珍爱网线下平台认识了一名男子,很快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相称。没想到“男友”自称以在某石油公司工作为由,能低折扣购买油卡,骗走陈女士及朋友20余万元。

  家住西安的陈女士在珍爱网线下平台认识了一名男子,很快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相称。没想到“男友”自称以在某石油公司工作为由,能低折扣购买油卡,骗走陈女士及朋友20余万元。直到“男友”失联,陈女士才恍然醒悟。更令她难过的是,不仅被骗走了钱财和感情,还骗走了朋友对她的信任。

  相识一月有余女子落入骗局

  昨天,陈女士向记者回忆,她和“男友”是2018年12月通过珍爱网认识的,一个多月后,“男友”介绍她转发朋友圈参与卖油卡。“他说自己是一家石油公司的工作人员,可以低价购买油卡,同时还能让我赚提成。开始我也不太愿意,后来他几次三番地说,朋友都在帮他卖油卡,我作为女友怎能不帮忙。”陈女士说,对方说动动手指就能挣钱,她便放下了戒备心,在朋友圈转发了能八折购买加油卡的信息。没想到立刻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很快就有人把钱给陈女士转了过去,很多朋友留言说想要购买加油卡。“他们把钱给我,我就及时转给‘男友’,一套是8000元,可以拿到面值1万元的油卡。”陈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她很快就拿到了“男友”给她的油卡,自己也拿到了2.4万元的提成,一切都很顺利。

  “第一批办出的卡,拿到加油站使用,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在朋友圈得到实惠的,都开始帮忙转发,随后就有更多的人找上我,希望再次买卡。”陈女士说,在朋友圈买卡的朋友都是熟人,都很信任她,但没想到第二次再买就出事了。

  转了20多万元后“男友”失联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1月,陈女士陆续给“男友”转了20多万元,想继续办油卡。可是本应在2月份就将卡给陈女士的“男友”,却以各种理由加以推脱。“3月份,他分两次给我退了6万块钱,后来就失联了。”陈女士说,突然联系不上“男友”,这让她对对方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他之前给我写了一个欠条,上面还有他的身份证号,我通过珍爱网查询发现,这个身份证号码是错的。后来通过他提供的姓名,在他所说的就职单位(某石油公司)查询,发现该公司并没有这个人。”陈女士说,“男友”突然消失,让她在朋友圈里也失去了信任。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所有交钱买卡的人,都在找陈女士要求退钱。

  昨天,记者通过陈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试图与其“男友”取得联系,发现该电话依旧无法打通。目前,陈女士已与她的同事一起向辖区公安机关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珍爱网 加油卡 朋友圈

上一篇:西安这14家房企涉嫌违规销售被记分处理 3个项目暂停网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