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放心早餐“小瓶盖”藏大玄机 能拼装上千种酷炫玩具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4-17 15:20:4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放心早餐。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虽然每天早上都要来一份“放心早餐”,可你是否注意到最近豆浆换新包装了?注意啦,新版包装的豆浆瓶盖不仅不用丢弃,还能拼装成超级炫酷的玩具!记者从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公司了解到,近日,该公司在西安发起“为爱拼一回”主题活动,以小瓶盖为载体,让顾客亲自动手拼装,从而进行潜移默化地引导,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据统计,全球每年消耗2.45亿吨塑料,全球范围内只有14%的塑料包装被回收,塑料污染环境的问题亟待解决。

此次古都华天与小瓶盖创意文化展开合作,以环保、益智的理念,为豆浆更换新包装,采用符合食用级别标准材料制成、可循环使用反复拼装的小瓶盖,从而倡导“喝完豆浆瓶盖不要乱丢”,让公众了解到只要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小小瓶盖也能撬动节能环保问题这座大山。

据悉,这款可拼装瓶盖拥有超过1000种造型,一个小瓶盖具有8面组装,仅两个瓶盖在一起就有10种拼接形式,非常有趣。

古都华天放心早餐企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爱拼一回”活动以“拼”为核心理念,一方面代表小瓶盖趣味拼装的内涵,另一方面也代表年轻人为心中愿望拼搏之意,鼓励大家勇敢拼搏,为自己、为爱人、为父母、为孩子实现愿望。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放心早餐 瓶盖 组装玩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