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人好心帮卖西红柿男子"换零钱" 对方拿到钱就骑车跑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7:20:22
[摘要]老人出于好心帮一名骑自行车卖菜的男子把零钱换成整钱,没想到对方拿钱后骑车就跑。“当时我在莲湖公园北门附近晨练,遇见一名骑自行车卖菜的男子,大概50多岁,高高瘦瘦的身穿灰色上衣,听口音是南方人。

  老人出于好心帮一名骑自行车卖菜的男子把零钱换成整钱,没想到对方拿钱后骑车就跑。

  “当时我在莲湖公园北门附近晨练,遇见一名骑自行车卖菜的男子,大概50多岁,高高瘦瘦的身穿灰色上衣,听口音是南方人。”张先生说,当时看见菜篮里只剩下四五个西红柿,男子对他说3元钱便宜卖,感觉挺实惠他就买了。

  “我付钱后他说急着回家,问我能不能帮他把卖菜的零钱换成整钱,我感觉他生活挺不容易的,就说把身上的70元换给他。”张先生说,之后事情的发展让他始料未及,该男子拿走70元后,塞给他一把1元和5角的零钱,但还没等他数清,男子就骑车而去。

  之后张先生清点发现,这把零钱只有20多元。

  张先生的妻子张女士对华商报记者说,这种骗局她也遇到过,“之前在北大街,一个女的说剩下5个西红柿只卖2元钱,正掏钱呢,对方说能不能帮她把零钱换整钱,我当时感觉不对就没上当。”希望这种套路得到曝光,不要让更多人上当受骗。(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红柿 男子 换零钱

上一篇:西安将评出100名“西安之星” 入选者纳入西安市人才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