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糟心!宝鸡盛世观邸小区天花板掉水泥 新房“露了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8 07:50:24 编辑:张燕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698kef.jpg

  “房顶的混凝土一铲就掉,都看见楼上的保温层泡沫了。”索先生的新房刚开始装修,楼顶混凝土松动,轻铲就掉落成洞,他质疑房子存在质量问题。

  业主:怀疑新买的房质量有问题

  4月16日,索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2016年1月他购买了宝鸡市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盛世观邸小区17号楼16层的一套商品房。今年初交房后,近期开始装修,让索先生没想到的是,在其中一间卧室刮腻子时,楼顶天花板的混凝土掉渣松动,一铲就掉,他怀疑存在质量问题。

  华商报记者在索先生家看到,房子刚开始装修,其中一间卧室天花板约一平方米大小露出楼体钢筋,其中有一处拳头大的洞,可以看到楼上的保温层泡沫。索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立即向物业反映,对方也联系开发商施工方人员查看,这个洞就是查看时铲出来的。

  市民贾先生是17楼的业主,楼下索先生家的天花板是他家的地板,索先生发现问题后给他打了电话,贾先生从外地赶回宝鸡查看,贾先生的房子还没装修,准备给外地工作的儿子住。

  贾先生认为,房子能交房肯定是通过验收合格的,目前出现了这个问题,他也觉得房子质量存在问题。

  开发商:尽快对问题房顶进行修补

  盛世观邸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物业和小区开发商不是一家公司,事发后也积极联系开发商。4月15日和16日,开发商以及施工单位都派人来看过,目前给出修补房顶的方案。

  该负责人介绍,据初步猜测,房子出现混凝土掉落成洞应该是建楼时那处就是混凝土口,水管冲刷所致。

  宝鸡市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小区施工单位一负责人告诉两位业主,目前经过检查,出现问题的主要是卧室有洞的一处以及客厅轻微问题一处,开发商施工方给出的处理方案是:尽快对问题房顶进行修补。

  索先生和贾先生拒绝了修补的处理方案,他们认为,目前房子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没有搞清楚,即使修补也存在安全隐患,“人住进去以后再出问题,谁来负责?”

  17日,两位业主已经先后向宝鸡市住建和质监站反映房屋存在的问题,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复。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观邸 新房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