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07路公交司机营运途中遭殴打 对方疑似患精神疾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4-18 07:56:08
[摘要]记者从医生出具的诊断证明上看到,经诊断,周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颈6椎体骨挫伤、颈椎间盘突出(C4—7)、闭合性颅脑损伤。“当时正值早高峰,考虑到乘客安全,同时也为了不耽误乘客时间,我和后面的607路公交车司机商量后,将车上乘客换乘到后车上。

被打司机周磊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607路公交司机周磊驾车正常运营到西安市新安路十字等红灯时,被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从驾驶室撕扯出车厢,先后三次压倒在路边殴打,导致全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昨日,提起发生在4月15日的这件事,正在医院治疗的周磊依然心有余悸。目前,雁塔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公交司机被打 伤势较重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陕西省第四医院普外科一病区病房时,右手中指、无名指以及右胳膊裹着纱布的周磊平躺在病床上,脖子上戴着固定颈椎的脖套,精神萎靡。

  记者从医生出具的诊断证明上看到,经诊断,周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颈6椎体骨挫伤、颈椎间盘突出(C4—7)、闭合性颅脑损伤。

  医护人员说,因其伤势相对较重,目前仍需住院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提起事发时的情形,周磊回忆道,4月15日7:10左右,他驾驶607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新安路十字等红灯时,一名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突然站在车辆前门处,用手指蘸着唾沫在车窗玻璃上写字,接着走到车辆正前方不让车走,就在他劝阻其不要影响车辆正常营运时,该男子突然将左前侧雨刮器折断,周磊随即拨打110报警。由于绿灯亮后他还无法正常行驶,导致紧跟在后面的另一辆607路公交车和其他车辆被堵。

  “当时正值早高峰,考虑到乘客安全,同时也为了不耽误乘客时间,我和后面的607路公交车司机商量后,将车上乘客换乘到后车上。全部乘客换乘完后,这名男子突然从前门上车,将我从驾驶室拉出来,喊着他要开车。我说‘这车你开不了’,并上前阻拦时,该男子突然情绪失控,在我身上接连打了几拳后,一脚将我踹下车。随后,该男子坐在驾驶室扒着方向盘试图发动车辆。”周磊说,他担心对方启动车辆后引发事故,迅速跑到车厢尾部关闭了一个按钮,使得车辆无法启动。

  打人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随后从西安市公交三公司607路公交车队提供的车辆监控录像证实了周磊的说法,同时通过画面看到,一名身着黑色T恤的瘦高个男子从公交车前门下车后,冲到绿化带边将穿着公交制服、斜挎着黑色挎包的公交司机扑倒在绿化带内,拽断包带,在包里翻看了一下后,将包砸向左前侧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车身上,接着又冲过去将公交司机扑倒在绿化带边的道路上。整个过程中,公交司机始终没有还手,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带离。

  昨天下午,记者从当时出警的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殴打 颈椎间盘突出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为90后"渐冻人"发明"霍金轮椅" 用眼神就能控制前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