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往窗外扔垃圾 公交司机霸气“还回去”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3-26 15:04:03
[摘要]看似一个不经意的坏习惯,把垃圾随手扔出车外,这扔掉的是文明,是素质,是安全,是公德心。

  垃圾应该扔到哪里?垃圾桶,连小朋友都知道的事,却从一辆车的车窗飞了出来,但是这一幕被公交车司机看见了。

\

  视频中的这位,是郑州市B6路快速公交的司机张恒,只见他从地上捡起来一些东西,从车窗递给了司机,那么这位司机他到底丢了什么呢?

  公交司机:“当时那个私家车往外扔垃圾,扔了有四五下吧,扔的橘子皮。”

  3月23号上午10点左右,张恒驾驶B6路公交车经过电厂北路等红灯时,发现前面这辆私家车的司机不停的往窗外扔橘子皮,司机先用喊话器提醒,但是对方却不听劝。

\

  公交司机:“就下去敲他的窗户提醒他,别往外面扔垃圾,影响市容,这素质也不好,他当时有点不情愿,我就把橘子皮从地上捡起来还给他。”

  此时这位私家车司机才意识到的自已的不文明行为,连忙道歉。

\

  公交司机说像这样的“闲事”,他见一回就要管一回,好样的!看似一个不经意的坏习惯,把垃圾随手扔出车外,这扔掉的是文明,是素质,是安全,是公德心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扔垃圾 车主

上一篇:滴滴柳青深夜前往被害司机家中: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这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