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交司机“三查”时捡到钱包 多方联系归还失主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小刚 2019-02-11 07:29:01
[摘要]近日,咸阳市31路公交车驾驶员和1路车驾驶员分别捡到装有大量现金和重要证件、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并及时联系失主归还,不断为这个新年增添暖暖的正能量。

  本报咸阳讯(马沅聪 记者 李小刚)近日,咸阳市31路公交车驾驶员和1路车驾驶员分别捡到装有大量现金和重要证件、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并及时联系失主归还,不断为这个新年增添暖暖的正能量。

  31路公交车司机赵建科在行车“三查”时,发现了一个黑色手包,手包鼓鼓的,里边不仅有5800元现金,还有各种证件,汽车钥匙等。看到失主丢失这么多贵重财物,赵建科立即将手包交到调度室,并经多方联系后找到失主归还。“感谢这位好心的司机师傅,感谢公交公司培养出品质高尚的员工。”失主接过手包激动地说,因为过几天要出差,没有这些证件肯定会很麻烦的。失主表示,他一定要做一面锦旗送到拾金不昧的司机赵建科手中,表达一份心意。当天,和赵建科一样,1路公交车驾驶员毛萍也是在行车“三查”中捡到一个装有现金和工资条等物品的钱包,她也及时联系到失主并归还。

  公交人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这股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力量,让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情和感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钱包 失主

上一篇:用劣质白酒掺兑后灌装 礼泉县一窝点查获2000余件“名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