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右手部分截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8 21:03: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70fya_副本.jpg

九个月大男婴不慎翻入锅中,被开水烫伤,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经过手术,右手部分截肢。看着儿子接受治疗痛苦的模样,任先生心疼不已。

  爷爷奶奶刚好外屋外 9个月孙子从炕上掉入开水锅

  任先生是甘肃人,今年32岁,因为和妻子苏女士要外出深圳打工,于是将9个月大的儿子轩轩交由父母照顾。2月25日,任先生和苏女士接到家中的消息,称轩轩被开水烫伤了,情况十分严重。

  任先生说,家人打来电话,称孩子不小心从土炕上翻入了旁边正在烧开水的锅里被烫伤,“我们农村家中的炕是连着锅灶的,冬天冷的时候就通过做饭烘热炕。”

  事后了解到,2月25日下午,轩轩的爷爷在门外干活,轩轩就由奶奶照顾,任先生说:“孩子后来睡着了,我母亲就去捡柴准备做下午饭。孩子后来可能被门外的狗叫吵醒了,发现家中没有人,就自己爬。”奶奶还没回到家,在门外突然听到轩轩嚎啕大哭,等爷爷奶奶赶到房间里,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

  “孩子掉进了锅里,整个人都在锅里,锅里那是烧开的水啊,孩子当时的皮肤全是红的,已经有皮脱落。”轩轩被紧急送到当地医院,由于烫伤情况严重,医院用救护车连夜将轩轩送至西安救治,同时,任先生和妻子也从深圳赶往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烫伤 截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