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规范学车培训学时 3月15日后报名完成学时方能预约驾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8 21:54: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学车的杨女士发现,学车时即使同车学员学时也是有的长,有的短,学员自己也说不清有没有上够学时。近日,西安市“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培训系统” 已正式运行。学员学车报名时可在网上查询所有入库驾培机构、教练员资料后,进行网上报名,查询剩余学时,并对教练员进行评价。

  目前,在西安学车仍然是报名要去驾校,学车的学时是否上够,对很多学员来说是糊涂账,练车时间长短几乎掌握在教练员手中。而由于很多学员学车只是为了驾考过关,学时是否上够,学车质量如何,并非部分学员最关心的问题。

  4月18日上午,西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中心召开互联网+驾培项目暨全市驾培行业市场整治大会,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质量,加强对驾培机构的监督管理,西安市对全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时进行规范化管理。

  据介绍,自去年 12 月份以来,西安市机“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培训系统”已基本升级改造完毕,已具备全面启动的条件,2019年4月15日,西安 “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培训系统”已正式运行。该系统主要满足驾培机构、行业管理和学员公众三方面服务于管理的需求,建设了“西安驾培公众服务平台”、升级了“西安市机动车驾驶人计算机计时培训系统”、新建了“西安驾培监管服务平台”。

  在“西安驾培公众服务平台”(网址: http://www.xianjp.com)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展示全市所有驾校及行业认可教练相关信息,可以实现网上报名,在线预约,查询学时(该功能正在升级,车载设备上可查询)、以及对教练员评价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 ,也是实现学员自主预约培训时段、自主选择教练员、自主选择缴费方式等多样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车 预约驾考 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