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公里路线缆挂满35根电杆 昆明路"空中蜘蛛网"啥时能落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9 07:07: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x026f5p.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摄影 赵彬)空中是密密麻麻的线缆,电杆已经被压斜,而在线缆正下方就是昆明路地下综合管廊。

  现场:十字路口线缆缠成巨巢,电杆歪斜存隐患

  徐女士家住西安市红光路,每天要去科技路西口换乘地铁上班。“每天走到北窑头十字都很堵,这里一直在施工。北窑头十字东北角和东南角都围挡着,围挡上空缠满了线缆,缠得乱七八糟、密密麻麻,一路向东在空中挂满了,从那路过人都悬着一颗心。”徐女士说,这些线缆挂在空中不美观都是小事,全挂在电杆上,有时车辆路过还会挂到线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昆明路,看到昆明路七号桥由西向东至西二环长约1.5公里,空中缠满了线缆,挂在35根电杆上,很多被挂断的线缆悬在空中。线缆西起北窑头十字东南角一根电杆处,乱糟糟缠了数百根电缆,和树枝混乱交错,这数百根线缆一路挂在空中,延伸至围挡上方。

  在十字东北角高架桥施工围挡内,一根编号为“145昆五线01”的电杆上缠着的电缆不计其数,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巨大的鸟巢,电杆已经向南倾斜,随时有倒下的可能。

  “昆明路大概从2016年就开始施工了,到现在还没修好,以前空中没有这么多电缆,这两年越来越多。”家住昆明路的李先生说,也不知道这条路啥时候能修好,空中这些线缆啥时候能落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 昆明路 地下综合管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