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屋子逢雨就漏多位租客解约 凯悦华庭小区业主苦不堪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9 07:31: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569.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张杰)“屋漏偏逢连阴雨”常形容生活、处境的艰难,而稍作修改为“逢连阴雨屋偏漏”,却是党女士所购房屋的写实状况了。

  党女士家住西安城北,2007年购买了一套位于电子正街凯悦华庭小区3号楼26层顶楼的一套房屋,面积27平方米。“房子用于出租,2014年租户向我反映,下雨后屋顶漏水。”得知此情况后,她立刻向小区物业反映,物业维修了,但漏水情况并未彻底解决。

  华商报记者在党女士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看到,房屋墙壁被水泡得起了皮。党女士说,自2014年到现在,有4名租客都是因为漏雨和她解除了租房合同。

  昨日,记者到党女士家中,看到屋顶墙皮处清晰可见被水泡过的痕迹,灯罩位置甚至露出了水泥色。“下雨后漏水集中在灯处,很危险,我现在都不敢继续招租了,只能等物业彻底修理好。”党女士说,物业派人到楼顶铺过塑料布,但效果微乎其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漏水 解约 屋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