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轿车追尾半挂车驾驶室被挤变形三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4-19 20:59:2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8日,轿车追尾半挂车驾驶室被挤压变形三人被困。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4月18日凌晨,宝鸡一辆小轿车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满载货物的半挂车,轿车近半个车身被挤压变形,驾驶室被巨大的冲击力压缩至后排座位,事故造成三人被困。宝鸡消防岐山中队接警后,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4月18日2时09分,宝鸡消防支队岐山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陕汽厂沟口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及九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辆灰色帝豪越野型轿车追尾了一辆停靠在路边满载货物的半挂车,轿车受损严重,近半个车身被挤压,驾驶室全部被压缩至后排座位。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消防救援人员随后立即展开救援工作,在对轿车后排窗户破拆后发现,一人侧卧于前排座位与后排座位中间部位,救援人员立即将其救出,该名男子救出时除意识较为模糊外,其他生命体征良好。

因无法确定被困人员数量及位置,中队指挥员下达指令,半挂车向正前方缓慢行进,消防主战车利用牵引装置,对轿车进行固定,将两车分离。两车分离后发现副驾驶有一被困男子,意识清楚,生命体征平稳,只有右胳膊受轻伤,救援人员对车门进行破拆后将该男子救出。中队救援人员将副驾驶被困男子救出后,对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而后发现驾驶室被困一男子,该男子意识模糊,生命体征状况较差。救援人员立即对其腿部被夹部位进行扩张后将其救出。

凌晨2时55分,被困三名男子全部被救出,一名轻伤,两名重伤。三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事故 驾驶室 消防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