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风车幼儿园疑似针扎幼儿 教育局:涉事教师暂时停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0 07:30:08
[摘要]责令幼儿园全面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工作,对涉事的2名教师和1名保育员暂时停职,主动配合调查。

  幼儿园疑似出现令人惊心的针扎事件,相关单位及时调查处理,停职的停职,教育的教育,调查的调查,协助的协助……对可能存在的恶性事件不姑息、不扯皮、不逃避、不遮掩的决心,才能给家长和孩子带来放心的求学环境。

  西安市雁塔区大风车幼儿园疑似出现教师针扎幼儿一事,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涉事2名教师和1名保育员暂时停职。

  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得知大风车幼儿园老师疑似针扎幼儿情况后,安排相关负责人赶往该园了解情况,并积极组织开展处置工作。4月18日晚,雁塔区教育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雁塔区大风车幼儿园疑似针扎幼儿事件情况通报》。

  通报称,责令幼儿园全面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工作,对涉事的2名教师和1名保育员暂时停职,主动配合调查。

  安排4名疑似被扎幼儿到西安交大二附院进行全面体检(体检结果已提交公安机关)。对家长提出的将孩子转园的要求,已安排相关科室积极联系周边其他幼儿园,协助家长转园。

  此外,还责令幼儿园彻底排查此类问题,同时对全园教职工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责令幼儿园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并做好稳定工作,保持保教工作正常开展。

  雁塔区教育局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工作,并将根据最终调查结论,做出进一步处理。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保育员 师德师风 停职

上一篇:姓“陆”被写成繁体字“陸” 西安女子六七年拿不到房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