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航天星苑经适房项目756套经适房 4月22日开始选房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9-04-20 08:31:15
[摘要]2019年4月22日至25日,航天星苑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一期1 —3 楼,756套房源按照摇中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

  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航天星苑经适房项目一期1#—3#楼共756套房源,4月22日起开始选房。

  据悉,航天星苑经适房项目一期1#—3#楼,于2018年9月3日在西安市公证处、原市房管局机关纪委、市住房保障部门、航天基地管委会房管局、新闻媒体以及购房人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公证摇号。

  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知》的规定,2019年4月22日至25日,航天星苑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一期1#—3#楼,756套房源按照摇中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

  选房方式及流程为:按照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选房;由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摇号结果的顺序号进行唱号,选房家庭按顺序号在预选区进行排队等候;由市、区两级住房保障部门按照摇号顺序核实等候家庭,核实无误后进入选房区;每5户为一组(为避免现场人员过多造成拥挤,每户仅可携带1名家属),由5名置业顾问带领至选房区进行选房;保障家庭选取房屋后,须在现场设立的选房监督点,签字确认后选取的房屋方可有效;选房结束离场。届时,西安市住房保障部门、航天基地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对选房工作进行现场监督,确保选房工作公开透明。本报讯(记者 郑伊琛)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住房保障 摇号

上一篇:陕历博获捐清代“昭灵”铭铁券神位 它的历史和乾隆有关 下一篇: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今天鸣枪 专家谈城马未来怎么“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