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就员工飙英文骂顾客致歉:涉事员工已经离职

要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9-04-20 09:26:21
[摘要]因为车辆充电问题,赵先生在前不久的一个凌晨,还因为车辆没电被困在了外地,家里老父亲生病也不能赶回,只能干着急。

  特斯拉维修中心员工飙英文骂顾客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刚刚,@特斯拉致歉,称当日立即停止了涉事员工的工作,并且该员工已经离职。

image.png

  因所购“特斯拉”轿车有时充不进电,维修未能解决,杭州的赵先生与媒体记者一起到特斯拉位于该市沈半路的一家服务中心交涉,在电视台记者采访赵先生时,特斯拉一名中方工作人员对他们飙英文:“You two get out!(你们两个滚出去!)”

1A1B6508-00FB-4479-B098-612DE6FB31DA.png

  刚刚,@特斯拉发布微博称,针对近日杭州特斯拉服务中心员工不当行为,在此再次深表歉意,并在事后已向当事人进行了诚挚地道歉。该行为不符合特斯拉的文化和服务准则。特斯拉当日立即停止了涉事员工的工作,并且该员工已经离职。

  最后,@特斯拉还表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将加强人员管理与员工培训,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并极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特斯拉充不进电 车主遭工作人员飙英文:GET OUT

  特斯拉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购买一辆价值70多万元的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年初开始,车子总是充不进电。

  因为车辆充电问题,赵先生在前不久的一个凌晨,还因为车辆没电被困在了外地,家里老父亲生病也不能赶回,只能干着急。

  他多次找到杭州市沈半路特斯拉维修中心,但维修了四五次,故障也未被解决。在记者采访赵先生期间,一名工作人员飙英文:这是特斯拉的地方,GET OUT(滚出去)。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员工培训 离职

上一篇:两家长校门口当孩子面大打出手 孩子无助大哭 下一篇:又有人在洱海洗车 警方:涉事者被找到 正接受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