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森林火灾镇干部连续3天带领村民上山扑火 面部80%被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1 07:38:1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参加工作不到三年

  连续3天带领村民上山扑火

  火扑灭后他才感到面部刺痛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4月16日,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发生森林火灾,28岁的大荆镇干部李晓连续三天带领村民上山扑火,他带头冲在前边灭火,由于距离火点较近,面部被烧伤。

  村支书:突发山火,他带领村民连续扑救3天

  李晓是商州区大荆镇干部,参加工作两年多,从事文秘工作。4月16日,大荆新街社区西里沟水库发生森林大火,镇村随即组织村民上山扑救,后火势蔓延。商州区政府又组织消防指战员和干部群众上山增援,由于现场火点分散,指挥部将人员分成四个小组上山扑救。

  4月16日,李晓作为镇干部被安排在一个组,他带领岭子底村及果园村的村民上山扑救,由于扑火难度大,一时无法扑灭。次日他继续带领村民上山扑救。4月18日凌晨5时许,根据指挥部的安排,李晓再次带领30余名村民上山扑火,将火扑灭后原地待命,下午3时许山火复燃,李晓随即与大家齐心协力将火扑灭。

  4月20日,与李晓一同扑火的大荆镇岭子底村支书王立峰说,当时他们在原地待命,结果一阵风后火迅速蔓延,见状,李晓便拿起灭火器冲在前边灭火,由于离火点太近被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面部 山火 镇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