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下雨 汽车被淹只剩车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1 08:09: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陈团结)昨日上午,家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沈先生准备出门办事,走出小区后却发现昨夜停车的地方一片“汪洋”,自己的车被淹在水中只剩车顶露在外边。

  高速桥下一片汪洋

  附近居民车辆被淹

  沈先生家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芊域阳光小区,4月19日晚,他下班后将车停到小区北侧天章大道与西安绕城高速桥涵洞入口外的道沿上。昨日上午,沈先生走到小区时,发现昨夜停车的地方一片汪洋。他的车被污水淹没,远远望去只能看到车顶和被水泡开的后备箱盖。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现场,降雨仍在继续,芊域阳光小区北侧的西安绕城高速桥涵洞下,长约两三百米道路区域汇集着大量污水,污水聚集区域两侧,都已立起了围挡和警示标志。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污水聚集区域附近,一个污水管道井盖被污水冲开,管道中污水不断涌出,向高速桥涵洞方向流去,污水中还有2个直径约2米的水泥管道在不断往外涌出大量污水。根据现场交通标志牌、路灯等被淹情况目测,积水最深处已达2米多深。高速桥涵洞南侧,一辆小轿车淹在污水中,水面上只剩下白色的车顶和翘起的后备箱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涵洞 车顶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