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低碳出行,骑趣长安” 第二届城市骑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2 00:15:15 编辑:谢磊 作者:谢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qb42d08.jpg

骑行活动始发地(西安北客站南广场)

  华商网讯   4月22日是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为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华商网、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西安北客站管委会、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西安交警经开大队协办的第二届骑趣长安·城市骑行活动于昨日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低碳出行,骑趣长安”,同时还增加了线上环节“我为西安代言”城市地标打卡活动,骑行活动从西安北客站南广场出发,途径元光路、未央路,最终抵达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在近百人的骑行队伍中不乏有众多骑行爱好者、大学生以及市民朋友,大家为了本次骑行活动从西安各地齐聚于此,随着出发口令的响起,骑行队伍井然有序的在指定的线路上圆满完成了本次骑行活动,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还获得了一份洽洽大礼包。

  通过本次骑行活动,网友们对环保又有了自己新的认知,并且在骑行过程中还发现了沿途不一样的美丽风景。

  网友浅笑: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华商网组织的城市骑行活动了,我非常的开心,低碳出行、绿色环保,对于我们大西安的环境保护非常好,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参加环保活动,对西安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是从长安区过来的,世界地球日我们准备和社区的老同志们还有一些小朋友(还没入学的)一起去陕师大捡树叶、捡垃圾,做些有意义的环保活动。

  网友浪漫季节: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大家还是应该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让后代有一个好的生态环境,在世界地球日,我还将选择环保骑行、低碳生活。

  网友天山雪: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绿色出行活动,骑行过程中还欣赏到了路边的风景,我们大家都很支持,在世界地球日,我们骑行人首先会从自身做起,用低碳出行支持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截止目前,华商网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城市骑行活动,在让大家体验低碳出行理念的同时,也以此号召广大市民从点滴做起,为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母亲,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华商网记者谢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低碳出行 骑趣长安 骑行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