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22 06:41:41
[摘要]2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降温、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和浓雾,强降水集中在关中中南部和汉中地区,春季的雨贵如油,说明春季万物生长,需要雨水的滋润,这场降雨有利于我省农作物生长。

  回顾这两天的天气,真可谓跌宕起伏。2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降温、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和浓雾,强降水集中在关中中南部和汉中地区,春季的雨贵如油,说明春季万物生长,需要雨水的滋润,这场降雨有利于我省农作物生长。

  同时受降雨的影响,20日全省最高气温较19日下降1℃~10℃,具体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5℃~20℃;关中大部11℃~20℃,陕南大部16℃~31℃。这个月的天气多变,气温变化幅度大,延安的延长县4月1日最低气温-4.8℃,18日最高气温达到36.9℃,一会儿该穿棉衣,一会儿该穿短袖,大家对天气的变化真有点不适应了。

  进入4月,西安的最低气温出现在1日6.4℃,最高气温出现在18日32.8℃,最高最低气温相差26.4℃,也是乱穿衣的节奏。昨天我省的降雨基本上结束,只有少数地方出现了小雨,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

  昨天西安最低气温14.6℃,最高气温20.6℃。今天是周一,我省天气转晴,气温回升。需要提醒大家,天气转晴后,中午气温比早晚气温明显高,请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13℃~30℃

  明天:晴 15℃~34℃

  后天:晴 14℃~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温差 衣物

上一篇:扫黑除恶!西安市交通运输部门打击“车托”558人 将整治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