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通过发展高新工业 积极盘活区域僵尸企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2 07:05:58 编辑:谢磊 作者:邢雪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880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在渭南高新区增材制造产业园内,陕西聚高增材制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运用3D打印技术,已经完成了84例医疗临床案例,涉及肋骨、肩胛骨、护心板等方面,3D打印PEEK护心板植入体、3D打印PEEK丹顶鹤鸟喙等多个案例为世界首创。“去年以来,3D打印在工业领域快速增长,2018年下半年,我们公司业务由医疗领域拓展到航空航天、石油、军工等领域,收益明显。”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基地通过实施“3D打印+航空”“3D打印+汽车”“3D打印+医疗”“3D打印+铸造”“3D打印+教育”等一系列“3D打印+”产业模式,解决传统产业技术难点、痛点,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引进、孵化各种类型中小科技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8年,渭南3D打印产业产值超过15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园区之一。预计“十三五”末,渭南3D打印园区企业数量将达到300户,实现总产值5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100亿元。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高新工业 僵尸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