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通过发展高新工业 积极盘活区域僵尸企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2 07:05:58 编辑:谢磊 作者:邢雪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5y05279.jpg

  “仅仅3年,我们的工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厂运转实现全自动化、机械化代替了手工作业,产值增加,产品质量有保障,薪资待遇也翻倍提高。”4月10日,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生产二部副经理朱先锋乐呵呵地说。

  “机械化代替了手工操作后,收入从以前的每月工资3000元到现在的6000元,新公司为员工们提供各类技能技术培训,对个人能力提升也极有帮助。”作为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见证者,朱先锋经历了原有企业破产,新企业收购兼并后的发展壮大。

  据悉,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入驻渭南高新区,先后投资1.8亿元系统改造了包装油生产线、菜籽油小榨生产线等配套项目建设,装备水平目前达到国际一流。

  “公司通过市场化运作、设备升级、战略调整等方式,收购盘活了高新区原有食用油‘僵尸企业’。”4月9日下午,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孔红民介绍,“目前我们有100余个销售门店,产品销量不断提升,同时,我们也确保了本地群众舌尖上的美味安全,让大家对食用油有更多选择。企业的目标就是打造陕西食品标杆企业以及中国菜籽油第一品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高新工业 僵尸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