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幼儿园将开展 “阳光宝贝健康年”活动 搭建良好成长平台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马相 2019-04-22 08:14:23
[摘要] 4月21日,西安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345”工程——幼儿园保教质量精准提升“阳光宝贝健康年”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马相) 4月21日,西安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345”工程——幼儿园保教质量精准提升“阳光宝贝健康年”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

  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市教育局将在全市幼儿园开展“阳光宝贝健康年”活动,推进全市幼儿园发展适宜幼儿成长的健康活动,鼓励创新形式,挖掘资源优势,搭建良好的幼儿成长平台。此次活动还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内容,针对不同年龄班的幼儿设计了竞赛项目,让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体会竞争与合作,体验健康和快乐。

  同时活动也为“名校+”教育联合体创造了交流共享的契机,为充分分享名校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校”教师队伍专业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实现“名校”“+校”共赢的局面。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保教 学前教育 阳光宝贝

上一篇:西安将划分五类声环境功能区 覆盖人口678.61万人 下一篇:十企业入选西安第四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入选比例逐年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