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7岁脑瘫儿康复院里疑被打 涉事康复院停业整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4-23 06:39:21
[摘要]将患有脑瘫智力低下的孩子送往位于未央路上的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进行康复治疗,没想到发现孩子身上多处有淤青,家长怀疑孩子遭到老师殴打。昨日上午,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大门紧闭,负责人称,康复院22日起已停业整顿,而涉事老师也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将患有脑瘫智力低下的孩子送往位于未央路上的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进行康复治疗,没想到发现孩子身上多处有淤青,家长怀疑孩子遭到老师殴打。4月21日,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该康复院负责人承认说,老师的动作的确存在过激和粗暴的情况(华商报4月22日A04版报道)

  昨日上午,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大门紧闭,负责人称,康复院22日起已停业整顿,而涉事老师也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据了解,该康复院主要是为2~8岁自闭症儿童以及智力障碍儿童做康复训练以及开发语言。4月22日,该康复机构的工作人员出示了涉事老师的“康复教师”资质证。资质证上显示:发证机关为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学历为专科,职称职务为康复老师。此外,该老师还参加过口部定位治疗工作坊,取得“言语培训证书一级”。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目前,莲湖区成立了包括残联、民政局、公安机关、卫生部门以及市场监管部门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到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进行调查,鉴于家长对老师的不当行为已经报案,等调查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公布处理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康复院 老师 莲湖区

上一篇:5月1日至4日 陕西各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