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年前开始装修 两年后仍是工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3 07:06:45 编辑:谢磊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829_副本.jpg

  工人停工

  装修公司也换了名字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周女士家中,地上堆着几袋水泥,到处散落着装修材料,墙面坑坑洼洼,墙皮轻轻一抠就掉。地上及墙面上都铺着印有“天地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字样的广告纸,两个卫生间及厨房的门已经安装,而门与墙面的缝隙处还是石灰。

  房间内除了客厅、厨房、卫生间铺了瓷砖,三个卧室仍等着铺木地板,三个卧室的吊顶也都全部没有完工。“我和我先生都是讲道理的人,实在不想把事情弄成这样,但是两年过去了,这房子装修的还是一团糟。”周女士说起来非常无奈。

  周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1月,天地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更名为“西安全家福装饰装修设计有限公司”。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施工负责人王先生的电话,他表示,“我是今年才接收了周女士家这个装修项目,接手时就已是停工状态,不清楚具体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了一直和周女士对接的小武,她称,“周女士的情况我很了解,之所以拖了两年之久,双方都有一定责任,至于目前该怎么解决,得请示领导后,会有专门的负责人回复。”但截至昨晚9时许,记者并未接到任何回复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马可波罗瓷砖 拆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