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年前开始装修 两年后仍是工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3 07:06:45 编辑:谢磊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830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两年前就想着装好房子让老人搬进去,可因为装修问题一再退让,到现在房子还是工地。

  两年前开始装修

  至今仍未竣工

  周女士是西安人,6年前在西安市昆明路鲲翔九天购入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两年前计划装修时,正好看到西安天地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要征集99套“3·15工厂价高品质样板房”,原价30多万的豪华装修,仅需189800元,还有设计师量身定制装修方案,“当时觉得很划算就报名了。”

  2017年3月12日,周女士签了装修合同,总价184000元,当天就交了6万余元,“当时装修公司工作人员称会拿出一个让我们满意的装修方案,然后就开始动工,但等了3个月还未见装修方案。”周女士去问时,被告知她家的房子不做样板房了,要补签一个合同,装修总价变为196704元。因为急着装修,周女士补签合同又交了7万余元,装修终于开始了。

  没想到,动工后问题不断,装修公司承诺的是马可波罗瓷砖,用的却是质量很差的杂牌,更换后依旧不是正品,“我只能自己花了7000多元买了瓷砖,装修公司只给退3000多元,这些我也都认了,结果铺瓷砖时,又把卫生间和厨房的地漏堵上了,还说不堵上夏天容易有蟑螂。”

  以没有同色瓷砖为由,铺瓷砖的工作直到今年春节后才完成。上个月,装修公司要求周女士在初期验收表上签字,“根本达不到验收标准,但不签字他们就不继续施工,我就只能签了。”周女士说,第二天准备交近6万元的装修款时,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小武告诉她,卫生间和厨房的门装好了。“墙面还没处理好,壁纸也没贴,怎么能先把门装好呢?所以我没交款,要求他们把门2019-04-23拆掉,把墙面处理好,但他们不同意,必须要求我先交中期款,否则就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马可波罗瓷砖 拆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