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潼关人民医院挪用上千万养老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3 06:15:28 编辑:谢磊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院承认挪用

  称补缴需要时间

  潼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一负责人表示:“1082.87万元确实被医院用了,2014年至2018年也确实没给职工缴纳,经多部门协商,已有了初步方案,第一步先把2014年10月至12月的补缴完毕,第二步补缴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养老金,第三步补缴2019年以后的,这个需要时间实施。”

  对于医院有没有权利私自“挪用”养老金及资金去向,这位负责人未说明,只是说:“县社保局还没有开户,现在有钱也交不进去,肯定不会拖欠,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县社保局机关事业养老经办中心一专门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医院账户早就开了,随时都可补缴。2017年4月进行交接时,县财政就没把县人民医院的养老费用移交过来,导致现在账户还是欠费状态。现在不补缴养老金,退休职工肯定无法拿到社会养老金。”

  4月22日上午11时45分,华商报记者赶到潼关县卫生健康局。该局办公室主任孙胜利表示,知晓此事,但已到下班时间,让记者下午2时再来采访。当天下午2时20分,记者又来到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却称孙胜利有事未到,记者提出采访其他负责人,被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挪用 养老金 挪用资金罪

Top